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作宣讲报告。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在家校领导,各教学院、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充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全省教育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目标和实践要求。报告强调,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战略定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转化为大力实施科教强省战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巨大动力和具体行动。

聆听宣讲报告后,在座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