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我校召开2023年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在家校党委成员出席,副校长梅光泉列席,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朱向华以《牢记嘱托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为主题,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新定位、新要求”“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详细梳理和深刻剖析。

会上,与会党委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曾晓春就深入贯彻落实此次学习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曾晓春强调,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相关部署和校党委的总体安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顽强拼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用“闯”的干劲、“拼”的状态、“干”的激情、“新”的面貌,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宜春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