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我校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邦宁受邀作专题辅导。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学习会,校属各单位、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学习会上,胡邦宁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切实做好新时代高校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宗教渗透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深刻剖析。

曾晓春就深入贯彻落实此次学习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做好学校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学校宗教工作领域主要风险点;三是要扎实做好宗教工作领域风险隐患的防范和化解工作。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