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我校召开第3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0

9 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3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出席。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视频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领学了《求是》2023年第16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会上,罗政、张梅、严青松作交流发言。

曾晓春作总结发言。他结合本次学习会的内容和学校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培根铸魂、凝心聚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二要深化合作、汇聚合力,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理念引领和推进高水平办学治校。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