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1次学习会暨第3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7-26   浏览次数:10

7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11次学习会暨第3次专题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出席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学习会上,曾晓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余新卫、张梅、严青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晓春在小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学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二要以学促干,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见真章;三要知行合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曾晓春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要大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