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17

7月16日上午,宜春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杰忠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郭杰忠肯定了学校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深入推进。校领导班子带队深入一线,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摸实情、求实效,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落实。

郭杰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要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立足岗位,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能因为暑期影响主题教育的正常开展,也不能因为主题教育影响教育教学秩序,坚持问题导向,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曾晓春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坚持与学校同题共答、同学共研,进行了全面指导,给予了悉心帮助,有力推动了学校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在学干融合中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

曾晓春强调,我们要持之以恒地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调研五字诀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推进整改整治,把调研成果和整改整治实效变成发展的“施工图”“实景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期间调查研究及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严青松分别进行了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成果交流。校领导班子成员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严青松、李建军依次进行了调研成果转化交流汇报。

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牵头单位负责人、各领题调研小组成员代表,校直各部门、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