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扩大)工作例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5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扩大)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胡国瑞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传达了2022年度省综合考核培训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开展全面建设勤廉教育、“双融双育”活动事宜进行了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思政测评、意识形态以及近期“创文”工作。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姚晓龙、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刘英杰先后作了教学院“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和2022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提示。

    曾晓春在讲话中指出,讲政治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明确工作目标要求,抓在平常;要强化作风建设,敢于担当。曾晓春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强调:在“双融双育”活动中,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培育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以思想政治工作测评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树品牌、扬优势,构建大思政的育人格局,形成更为强大的育人合力;“创文”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长期保持、常抓不懈,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师德师风建设要创新方式方法、落实落细,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胡国瑞在会议小结中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组织学习传达;二是各负其责抓好落实;三是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胡国瑞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对标对表的责任感,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