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推动秀美乡村建设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上午,宜春学院—袁州区水江镇小洞村秀美乡村建设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四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文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舞学院、美设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定点帮扶秀美乡村建设点水江镇小洞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江镇组织委员朱梦禹介绍了小洞村秀美乡村建设规划。与会同志就如何规划好、建设好秀美乡村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初步达成了建设计划。

     在听完与会同志的讨论后,胡国瑞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重视秀美乡村建设,党委领导多次到小洞村进行实地调研,这次又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门推进,职能部门和教学院就如何规划和建设提出很多可行的意见,接下来要认真落实好,相信通过学校的大力支持,小洞村的秀美乡村建设一定能够更上新台阶。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