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来我部调研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0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来我部调研,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同志代表组织部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成绩、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思路。

曾晓春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组织部部门在学校党建工作、干部人才工作、综合考核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他指出,这次来调研座谈,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了解组织部门工作情况,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组织部门虽然任务重,但是看到大家充满激情、充满活力、充满干劲的良好精神风貌,令人振奋。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曾晓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以更优导向建强干部队伍;三是要以更实举措压实党建工作;四是要以更要求打造组工干部队伍。

胡国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要按照晓春同志今天的讲话要求,抓实、抓细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和综合考核等各个方面,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