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曾晓春走访我校杰出校友陈仙辉院士并与安徽校友座谈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11

     8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友会会长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李建军等赴合肥亲切看望我校校友,并在校友企业达徽基因科技公司会议室与安徽部分校友进行座谈交流。中科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教授陈仙辉,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资源版块副总裁、江西国轩董事长黄章喜,我校安徽校友会会长李刚、常务副会长郭孟葵、副会长徐志珍、章少军、秘书长李建云等十多位校友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仙辉院士首先感谢母校领导在炎炎夏日来合肥看望校友,倍感亲切与高兴,他深情地回忆自已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经历,并就母校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如何与市场产业紧密对接以及如何重点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在座校友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业成长及在安徽职业发展的历程,表达了浓浓的校友情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大家还就校企合作、新能源产业学院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曾晓春对陈仙辉院士及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和献计献策表示感谢,高度称赞安徽校友敢想敢干,创新创业充满活力,富有思想与情怀,为安徽社会发展和宜春学院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走进宜春学院就是一家人,走出宜春学院还是一家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我们要充分认识和发挥校友资源的重要作用,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价值,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祝福广大校友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