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11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曾晓春主持。



      会上,李雪南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上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学校人才工作形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上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学校人才工作的使命担当;三是要聚焦人才工作任务,奋力谱写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曾晓春同志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实人才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统筹规划。

     会上,组织部和人事处负责同志就学校人才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