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市委人才办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学者代表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12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宜春市领导李宁,石军英,宋云波,市委人才办领导杨文先分别来到宜春学院,携着款款祝福,走访慰问了我校四位专家学者,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蒋钰,余新卫,罗政,张梅,严青松陪同走访。


    1月26日,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宁看望慰问了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郭孟萍教授。在听取了郭孟萍关于有机硒研究成果的相关汇报后,李宁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应用前景,并嘱咐她要带领好科研团队,深耕细耘,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23日,宜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走访慰问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珍琴教授。石军英详细询问了熊珍琴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国际贸易的变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她的辛勤付出。熊珍琴表示,作为一名宜春学院教师,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应有的职责。

    1月24日,宜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云波看望慰问了我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谢芳教授。宋云波高度肯定谢芳带领的科研团队与产业、企业,尤其是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无缝对接,产教研融合;祝贺她荣获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并希望她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服务宜春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宜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杨文先看望慰问了我校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教师李鹏成研究员。杨文先感谢李鹏程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听取其科研成果汇报及意见建议后,杨文先表示,宜春将积极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库作用,进一步浓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