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决定曾晓春同志任宜春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13

    6月2日下午,宜春学院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华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宜春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曾晓春同志任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南同志不再担任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云涌,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二级调研员吴成涛,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付丹,宜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韩林出席会议。我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正高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主持。

    刘光华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宜春学院的发展,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本次曾晓春同志担任校党委书记,是根据学校实际,从工作需要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刘光华充分肯定了宜春学院近年来的稳步发展:内部治理更加完善,育人质量逐渐提升,学校规模逐步稳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各方面都有了长足发展。刘光华还提出了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选树标杆、争创一流为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性发展;以廉洁自律为底线,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汪立夏指出,省委本次调整宜春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汪立夏就学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持续深化学校的内涵建设;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李雪南作了离任讲话。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希望全校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来。李雪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宜春学院学习、工作、生活的8年时光,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关心学校,并祝愿宜春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曾晓春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落实省委要求,朝着以下四个方面努力:一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完善自己;二是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三是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坚定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廉本色,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