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2022年寒假及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3

    1月6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有关工作。在家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蒋钰、罗政、邱家明、严青松、李建军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就学校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传达了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校2022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曾晓春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就寒假与春节期间做好教学、科研、招生、考核检查、平安校园、学生安全、走访慰问、值班值守以及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讲话中结合学校实际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扛起责任,高度重视春节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将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确保假期各方面的工作都落到实处;要树牢统筹安全和发展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及时落实上级新精神新要求。三是严明纪律,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若干意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自觉反对铺张浪费,严格家教家风;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共度喜庆安康的春节和寒假。

最后,李雪南、曾晓春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