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副市长兰亚青赴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工作调研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11

    7月13日,宜春市副市长兰亚青赴我校驻铜鼓县温泉镇石桥村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陪同调研。


    兰亚青听取了石桥村和学校驻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对石桥村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宜春学院全方位支持石桥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兰亚青指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规划,准确定位,发挥本地优势特色,在结合上做好文章;要立足产业和项目,争取上级和社会支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兰亚青要求要把加强家长和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督促检查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坚决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严青松与石桥村、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就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陪同调研的还有宜春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邱建平,铜鼓县政府三级调研员时水莲,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温泉镇、石桥村负责同志和学校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