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26

    按照上级部署,1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宜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新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忠麟,成员赖艳华、陈少波到会指导,全体校党委委员出席,副校长梅光泉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


    会上,李雪南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徐忠麟作点评讲话,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问题聚焦精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措施务实管用、针对性较强。同时,对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也提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些许不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忠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争先、开新局;三是持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李雪南表示,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就下一步如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指导意见,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落到实处。

    李雪南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一是坚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决议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认真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立足校情谋发展,着力破解学校前进过程中的难题。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创新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示范,以模范行为带出全校的好风气,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坚强集体,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