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专职组织员培训班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5

    4月26日至27日,学校在校党委党校举办专职组织员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宜春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蔡秋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伍忠分别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主持开班仪式。各基层党委副书记、全体组织员,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胡国瑞在开班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要明晰岗位职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高校组织员的使命;三要潜心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四要统筹做好组织员队伍的培养、管理、激励等工作。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需要,精心设置课程。培训班上,宜春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蔡秋林作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专题辅导。他从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高校领导体制和组织体系、贯彻落实《条例》的几点思考,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伍忠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组织员》为主题作辅导报告。他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和体会,着重从“把工作当事业来做”、“勤学习与思考”、“相信自己能行”、“搞管理是服务”、“要不断总结”五个方面谈了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组织员。

    培训学员作了书面交流发言,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有必要,帮助组织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要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争做一名合格的让组织放心的组织员。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