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迎新】我校组织党员先锋队助力迎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28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更好地迎接和服务学校2022级新生,做好迎新期间疫情防控,推动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组织党员先锋队投身到学校迎新工作中,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同学,麻烦看下你的行程卡,是从赣州哪里过来的?”

    “同学,你的核酸检测快要过时间了,待会和志愿者去校园里再做一次”

     9月4日,迎新第一天,在校本部大门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来自机关党总支的党员先锋队和迎新志愿者们一道查验新生“两码”。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陪同进校,党员先锋队的老师就像家人一样,耐心地向新生们答疑解惑,看着不舍牵挂、眼眶泛红的新生父母,党员先锋队的老师们上前安慰,“孩子终归要长大的,他们比我们想象的更坚强”。

     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永顺接受采访时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具有2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自觉与大家一起值班值守,服务新生,同心抗疫,这是一名共产党员响应组织号召、服从学校大局的本份。宜春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立足实际、对标对表、担当作为、执着奉献,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早日实现宜春学院的强校梦积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像吴永顺这样坚守在党员先锋站上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用最耀眼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展现党员风采,履行党员责任,在广大师生中树立了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服务奉献的党员先锋形象,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