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校调研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43

省委组织部来校调研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本站讯 (记者 晏亚芳)12月17日上午,在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云涌的陪同下,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梁青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调研会上,李雪南欢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宜春学院的办学情况。我校汇报了组织系统信息化和人事档案工作情况,调研组深入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室,现场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并召开反馈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硬件设施、查阅有关资料后,调研组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与指导。


审核  高茂兴

编辑  袁  璐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