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例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67

本站讯 (记者 晏亚芳)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11月基层党委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上,胡国瑞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詹婷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工作提示;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就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发言,会议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进行了小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李雪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