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我校举行2021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99

本站讯(记者 晏亚芳)11月22日上午,宜春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宜春学院2021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办公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副校长梅光泉,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岑岑,宜春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干部赖金根,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学龙,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劲松列席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喜如博士以《牢记使命 不负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重要的时间节点、全会丰富的科学内涵、鲜活的现实指导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随后,校领导胡国瑞、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严青松、李建军,校党委委员高茂兴、詹婷、王卫林先后围绕专题讲座作交流发言。

杨学龙在点评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准备充分、形式多样、研讨深入、效果突出。宜春学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做到了学在前、悟在前、干在前,并希望继续掀起学习热潮,分专题学、突出重点学,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结合本次学习会的内容和学校实际工作,胡国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研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做好宣讲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大学。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