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宜春学院机关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264

本站讯 12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机关党员大会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168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民主党派代表、部分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雪南在致辞中指出,我校机关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高校任务和职能,充分发挥机关党委作用,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做示范、勇争先”,在其位、谋其政、求实效、争先进、创一流、走前列,更好的肩负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保证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坚定发展。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代表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真抓实干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党委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体会,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五年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工作打算。

会前,各党总支组织党员书面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会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本届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机关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李翩江、吴永顺、辛波澜、周绍云、赵云、高茂兴、涂以辉当选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在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上,高茂兴当选机关党委书记,李翩江、吴永顺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

机关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 袁璐

审核 詹婷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