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到相关部门和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71

    11月5日至11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就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到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各相关部门和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胡国瑞听取了各教学院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院的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要深入,思想要悟透,实事要干好,在推进过程中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找到开新局的思路,并注重发现和培养好干部。同时,胡国瑞对各教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换届工作要做到“三个好”,即工作报告要写好、党委委员要选好、换届大会要开好;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扎实有序推进,贯彻好、落实好。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