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涵博士课题组新增1篇学术成果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98

根据科睿唯安ESI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2021年9月数据显示,我校理工学院王涵博士课题组新增1篇论文入选全球前1% ESI高被引论文。王涵博士为论文第一作者,宜春学院为第一单位,论文成果“Low-Complexity MIMO-FBMC Sparse Channel Parameter Estimation for Industrial Big Data Communications”于2021年5月出版在工程领域高水平(Top)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上。

ESI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简称)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其中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指发表于过去十年内某学科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排名在前1%以内的论文。目前,ESI高被引论文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王涵博士还在多个SCI学术期刊担任特邀编辑,如SCI期刊《Mobile Information Systems》上Special Issu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Next-Generation Wireless Networks”的Lead Editor,SCI期刊《Journal of Healthcare Engineering》上Special Issu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E-Healthcare and M-Healthcare”的Guest Editor,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tributed Sensor Networks》上Special Issue on “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for Future Internet of Things of 5G Networks”的Guest Editor。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特别是加大契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力度。理工学院顺应地方经济发展方向,积极开展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先进技术研究,学院学科科研水平快速提升。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