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会见铜鼓客人并与我校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05

9月6日上午,铜鼓县政协副主席刘选明一行来我校走访。党委副书记胡国瑞热情接待客人并举行了座谈,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铜鼓县温泉镇石桥村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座谈。

  

刘选明一行介绍了石桥村的基本情况;学校驻村工作队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进展。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胡国瑞对驻村工作队一段时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铜鼓县给予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驻村工作队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做出成效。一是要帮助村委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做好项目建设,加强村集体的造血功能,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健康养老、特色养殖等增强村集体的经济实力;三是要加强乡村文明建设,重视教育功能,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对乡风文化的引领作用。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