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平、陈祖良博士完成挂职任务返校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73

近日,王小平、陈祖良博士完成挂职任务返校工作欢迎仪式在办公楼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上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一平,万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宇波,上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意然,市委人才办、校党委组织部、经管学院、化生学院相关同志出席欢迎仪式。

邱一平、彭宇波衷心感谢宜春学院精心选派王小平、陈祖良博士到地方任职,并对他们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雪南指出,宜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支持鼓励干部教师赴基层一线挂职锻炼。王小平、陈祖良博士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任务,取得可喜的成绩,展现了学校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李雪南希望两位博士将挂职工作经验运用到教书育人中去,为学校内涵建设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

根据组织选派,2020年6月,王小平同志任上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祖良同志任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时间一年。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