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出席宜春市“守正创新 聚智赋能”生物医药与化学领域院士专家主题沙龙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37

4 月 25 日上午,宜春市“守正创新 聚智赋能”生物医药与化学领域院士专家主题沙龙及对接交流活动在明月山天沐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出席会议,宜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美容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市有关领导和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林国强院士分别致辞。

上海中医药大学创新中药研究院张建革教授做了题为《中医药的守正创新与手性化学》的主旨演讲;南京工业大学韩世清教授做了题为《化工企业综合风险诊断与中草药资源产业化》的主旨演讲;上海大学有机复合污染控制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飞博士作了题为《有机挥发性气体治理工艺和功能性材料的开发和应用》的主旨演讲。

演讲结束后,学校师生以及宜春市相关单位及部分生物医药与化学领域企业代表与院士专家团队围绕破解生物医药与化学领域技术难题,开展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对接交流。

据悉,为了更好地对接此项活动,学校安排了27名专业相近的博士老师和此次来宜的林国强院士团队成员开展了一对一服务。学校还做好院士团队来宜的接送等工作,得到了林国强院士的高度赞扬。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