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81

3月15日上午,宜春学院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就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梅光泉、蒋钰、余新卫、邱家明、严青松、李建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詹婷,党委委员、统战部长王卫林出席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回顾了寒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对我校疫情防控、走访慰问、教学准备、招生就业、绩效考核、“十四五”规划编制、丰富留学生寒假生活等给予了肯定。

就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曾晓春指出:要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各类会议准备;要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筹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修改、审议学校“十四五”规划,完善校长工作报告;要做好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后勤基建、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要继续加强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要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学科平台和平安校园建设;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好服务地方有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就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从目的意义、联系分工、工作职责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李雪南指出,要建立长期联系机制,促进校地合作“互融”共赢;要主动融入地方产业发展,结合实际需求有效嫁接;要与县市区、行业企业共建,推动学校平台建设;要加大人才培养和输出力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