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宜春学院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45

2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南昌召开。宜春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南,校长、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晓春,副校长、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钰、余新卫和罗政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李雪南迅速部署落实视频会议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仁荪讲话精神,对我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履好职、担起责。为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他要求,一是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全应急预案,切实增强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二是耐心细致服务。落实制度,严格管控,周到服务,做好在校留学生防控工作。三是落实有效措施。全面摸清掌握信息、坚持值班值守、把好学校校门、对学生公寓封闭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四是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系统落实进展,加大相关政策举措解读,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五是层层压实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校纪委将适时督查各学院、各部门防控校园疫情工作。

党政办公室、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二附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校会议。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