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长曾晓春一行赴斜溪村走访慰问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66

121日,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扶贫点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调研,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李雪南、曾晓春与我校驻村工作队员

驻村工作队员汪剑鸣向大家介绍扶贫产业鸡枞菌项目

李雪南、曾晓春查看村医疗卫生所

在斜溪村委会,李雪南、曾晓春一行首先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习秋生、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远丰和驻村工作队员汪剑鸣、古海清老师的汇报,了解目前工作的进展,并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项目鸡枞菌的培植大棚以及村医疗卫生所的状况。

李雪南、曾晓春与三位大学生亲切交谈

李雪南、曾晓春一行还看望了三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走出的大学生,与他们耐心地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礼品,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当得知闻素丽同学已经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读研究生时,李雪南勉励她:“从宜春学院走出的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仙辉教授就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任教,你要多向这位‘大学长’学习讨教,努力成才,毕业后帮助家乡发展。”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李雪南、曾晓春一行走访慰问了三户困难群众家庭,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村委会和村干部们的帮助下,克服困难。

李雪南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的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让斜溪村在各方面得到了明显地改善和提高,并代表学校为驻村工作队送上慰问金,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