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一行赴斜溪村走访慰问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80

5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携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来到我校定点扶贫村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进行调研。

胡国瑞一行首先来到斜溪村黑鸡枞菌、小竹笋等扶贫项目基地,看望在那里工作的贫困户和了解扶贫车间生产销售情况。


随后,胡国瑞一行与田心镇斜溪村相关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田心镇党委书记阎璟汇报了斜溪村省市迎检、产业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受年初疫情影响,不少的黑鸡枞菌出现滞销情况,这可给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出了道难题。”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远丰说道。为了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驻村工作队下大力气联系商家,拓宽销售渠道,同时校工会也紧急采购一批滞销产品缓解贫困户燃眉之急。


胡瑞国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赞扬,他嘱托驻村工作队和扶贫干部一是要贯彻上级指示,继续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问题,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二是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去工作,克服困难,取得扶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胡国瑞指出,学校在准备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的同时将继续大力支持斜溪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