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全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08

我校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为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聚集正能量,提升组织工作组织化水平;二是要弘扬主旋律,筑牢立德树人的思想基础;三是要画好“同心圆”,巩固发展新时代统一战线。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校属各部门(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