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走进思政课堂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65

12月16日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班和知行协会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主题是《坚定制度自信  强化制度执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雪南重点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决定》部署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和思路举措等六个方面,为在场的同学们作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述。

最后,李雪南勉励在座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政法学院18级知识产权专业赵婉宏听完课后表示:今天李雪南书记这一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讲座,我们实在获益匪浅。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也更体会到了,在如今这个百年未有之变局、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青年学生更应该去担当!

美容医学院18临床5班徐啊芳表示:在今晚听过校党委书记李雪南的思想教育讲座后,我对“两个维护”中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相关内容有了更一深层次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学校的物质和精神食粮—食堂的饭以及图书馆的书,在提升自己的过程中不断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副院长刘天杰参与听讲。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