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实地调研督查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91

12月4日下午,宜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正琨到我校新校区督查调研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市教体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邹进勇,常务副主任易国民、副主任杨荣,市发改委副主任雷军,党(校)办主任姚晓龙,新校区项目建设部部长徐晓东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余正琨现场听取了李雪南、邹进勇关于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并重点督查了市供电局关于线路迁改;规划二路项目部关于规划路工期进度、取水口上移;袁州区服务组关于房屋拆迁三项影响新校区项目工程进度的工作。

余正琨强调,教体新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宜春学院新校区建设是其中重要部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研究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宜春学院作为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单位,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高质高效完成教体新区宜春学院新校区建设任务。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