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邱家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43

6月12日上午,副校长邱家明在学工处副处长张惠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党委书记刘新坤、副院长王红毅、副书记袁群、副院长袁翔华以及团学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期间,邱家明在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的汇报后,肯定了外语学院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的特色和成绩。他指出,团学工作要紧跟时代潮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价值观引领和立德树人工作;要用党建指导学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规范党员管理和学习流程;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生,乐于付出,用正能量引导学生;要深入宿舍、课堂、活动现场,与学生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尤其是对特殊学生要多加关怀。希望在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审核:袁群

实习编辑:刘雪妮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