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廉政主题讲座暨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纪检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依纪依法履职能力,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青年发展中心举办廉政主题讲座暨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出席本次活动,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本次活动。纪委副书记涂以辉主持本次讲座和开班仪式。

刘泰来博士和李杰博士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系列重要讲话的逻辑体系和话语特色”与“加强道德修养,筑牢廉政根基”为主题开展讲座活动。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全校纪检干部“双带头,四模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张梅在开班仪式上对我校纪检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严明学习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强化管理监督,增强履职能力。

 

审核:涂以辉

实习编辑:刘雪妮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