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斌会同宜春市委编办领导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69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机构设置和干部配备等方面的工作经验,5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会同宜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献忠、三科负责人一行6人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华东交通大学徐长节副校长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校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和干部配备方面的改革举措及取得成效作了全面介绍。随后,调研组就机构编制管理、干部配备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与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成员表示,华东交通大学在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上的积极尝试和组织机构设置上的不同实践,为宜春学院机构设置优化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借鉴,调研收获良多。

审核:李剑

编辑:甘点江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