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71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人才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提名院长曾晓春,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各教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蒋钰主持。

会上,由各教学院及有引才任务的单位汇报当前引才工作进展及4月引才工作计划;人事处处长陈德清分析研判当前引才工作形势及部署近期引才工作安排;随后,曾晓春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前一阶段,人才引进工作在大家的推动下,在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成效显著,下一阶段,各单位要抓住3、4月的黄金时期全力冲刺,按分配的指标任务完成工作,在这个阶段,各单位各人要坚持执行党委有关人才引进工作的决定,要消除杂音,不留遗憾。

会议最后,蒋钰传达了党委书记李雪南的指示:各单位在引才的同时,要做好留住人才的工作。各单位领导需要多做暖心工作,多关心、关怀、关注人才,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校开展科研工作。



实习编辑:张昊


 
©2016宜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291